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寻红色记忆,筑青春之梦
2023-07-12 18:28  

  本网讯(通讯员 程振林)2023711日,肇庆学院文学院“百千万工程”突击队——“地‘利’人和语同音,‘豆’志昂扬人同心”乡村振兴促进团前往肇庆红十景“农军先锋”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突击队队员依次参观了江头乡农会旧址、陈伯忠故居、黄田农军学堂、陈伯忠烈士墓等景点。一砖一瓦,书写着往日的历史,歌颂着先辈的智慧与英勇。陈伯忠先生立场坚定、旗帜分明,以维护广大农民利益为己任,深受百姓爱戴。在陈伯忠烈士墓前,突击队队员们静立默哀,追忆先辈的不朽功勋,缅怀先辈投身革命、为民挺身的精神。参观结束后,突击队队员在文学院团委书记卢皓扬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烈日之下,突击队队员们笔直而立,高举右拳。慷锵有力的呼声,彰显出突击队队员们心永向党、永忠于党的决心和信念。

  在此次活动中,突击队队员踏寻红色景点,近距离感受先辈的大义凛然的气概,突击队队员也将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学真本领,立鸿鹄之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