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评建动态
成果展示
组织机构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领导,扎实、优质、高效地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文学院成立审核评估领导工作办公室。

主任:陈明华、唐雪莹

副主任:杨红军

办公室主任:高贯华

成员:苏文兰、胡海鹏、苏常、彭志文、唐碧红

学校联络员:杨红军

广播电视学专业联络员:苏常

书法学专业联络员:彭志文

主要职责:

1.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学院内的宣传准备工作,传达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精神,营造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氛围。

2.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梳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并制订工作方案推进相关工作。

3.按照专项工作组要求开展工作,全力配合专项工作组的评建工作,积极提供相关工作数据和材料。

4.对照指标体系归档整理本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各类材料,做好专家组入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专项工作分工

(一)“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专项工作组

组长:唐雪莹

副组长:杨红军

成员: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室、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广电、书法专业负责人及联络员。(综合对接全体部门)

(二)“培养过程”专项工作组

组长:杨红军

副组长:苏常 彭志文

成员:广电、书法专业联络员及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室、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对接教务处、评估中心等部门)

(三)“教学资源与利用”专项工作组

组长:苏文兰

成员:科研秘书、苏常、彭志文(对接科技处、评估中心等部门)

(四)“教师队伍”专项工作组

组长:唐雪莹

副组长:高贯华

成员:广电、书法专业联络员(对接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

(五)“学生发展”专项工作组

组长:胡海鹏

成员:全体辅导员(对接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就业指导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关党委、团委、校医院、场馆中心等部门)

(六)“质量保障”及“教学成效”专项工作组

组长:杨红军

成员: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室、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及广电、书法专业负责人及联络员。(对接党办/校办、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办、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财务处、就业指导处、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图书馆、场馆中心等部门)

(七)“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专项工作组

组长:杨红军

副组长:高贯华

成员:教务室、资料室、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对接校办、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团委、等部门)

(八)宣传工作组

组长:陈明华

副组长:胡海鹏

成员:辅导员办公室、学院团委思想政治宣传部宣传部负责人

主要职责:及时发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信息,报道相关工作;布置学院宣传环境,做好专家实地考察的宣传报道工作;对我院教师与学生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神及相关要求的宣传工作。

(九)综合协调工作组

组长:唐雪莹

副组长:高贯华

成员: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及广电、书法联络员。

主要职责:做好审核评估筹备期间及专家组入校考察期间各项工作的综合协调,做好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