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文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赴新元社区创文
2017-06-23 11:19  

(本网讯记者何梓嫣)为助推我市创文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创文攻坚战。6月22日,文学院团委组织了“新园社区网络创文活动”,在团委书记高贯华老师的带领下,校服外套着黄色小马甲的志愿服装,志愿者们迈上了创文志愿服务的征途。

“创文进社区,志愿服务行”,22日上午九点,阴雨绵绵,却抵挡不住创文的脚步,志愿者们以四人为一小组,在海伦堡林隐天下社区进行派创文传单、宣传创文知识、向住户进行创文问卷调查等活动。社区里到处是黄色小马甲的身影,也有的是创文宣传的声音。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对创文有进一步的了解,志愿者们对创文也有了更好的认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文学院团委为响应我校及我市创文工作,深刻学生和社区住户对创文的认识,积极组织学子进行创文活动,做好创文深入人心的工作建设,让创文渗透各角落,为创文迎评做努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