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向五四献礼·为青春点赞
2015-05-10 16:56  

(本网讯 马宏佳)5月8日晚19:30,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肇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活动。活动全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我院在本学年度的五四评优中成绩喜人。共青团肇庆学院文学院委员会喜获“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由文学院团委书记高贯华上台领奖。院学生会主席陈惠敏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院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黎露娇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