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 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015-03-15 19:28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杉 廖健辉)为了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共青团肇庆学院文学院委员会响应上级要求,自3月14日起开展了为时16个课时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3月15日周六上午8时至10时在八栋教学楼举办了主题为“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的培训活动,主讲人由文学院团委书记高贯华担任。主讲当代青年大学生时代任务和责任,培训分8个方面分层递进,重点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必要必然性。全院团学干部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培训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培训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会努力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动承担其责任与使命。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