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2015-04-16 10:26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杉 黄沛纯)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中午12:40,由文学院团委开展的文学院2014-2015学年度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在第一教学楼210课室顺利召开。文学院团委与2012、2013、2014各级团支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由各团支部上台进行了精彩展示。

此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依次对其团支部进行讲解。在团支书们作出的总结报告中,可以看出各个团支部的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以及他们活跃的气氛。同时,各个团支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突出的思想道德建设以及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也让在座的所有人感受到其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经过各团支部代表的精彩讲解后,文学院团委依照严格标准对各团支部进行评分。经评选,13广播电视学1班、13高级秘书班、12对外汉语班、13汉语言文学2班、13汉语言文学1班获得了2014~2015学年度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