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文学院团委喜获“2007年度肇庆市五四红旗团委”
2009-08-20 00:00  
   55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纪念建团86周年、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暨2008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郑彬涛、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纪委书记胡宝坚、副校长曾桓松、校长助理魏尚荣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纪委书记胡宝坚宣读了最近荣获全国、省市、校级奖项的个人和集体名单,主席台上的学校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奖牌和证书。其中我校文学院团委喜获“2007年度肇庆市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