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专职团干培训 明确分工协作
2014-12-09 21:16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杉 廖健辉)12月6日下午3点,文学院团委在第二教学楼417举行了专职团干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14级新晋部委充分了解自己所属部门的工作以及其他各部门日常工作,加强内部联系。

此次培训由团委办公室、组织部、活动部、志工部及宣传部的五位部长分别讲解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让部委们了解并熟悉自己部门的工作同时能够对其他部门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个别部长提出,工作的繁琐可能会减损部委们的热情,希望部委们变得更有担当,勿忘初心。在部长提问环节中,部委们准确自信地回答出各部门主要工作及注意事项,充满干劲让部长们大感欣慰。

最后,团委副书记为此次培训做出总结,对部委们表达新的寄望与寄托,希望各部委明确分工与合作,共建团结友爱、相互促进的文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