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支部建设>>正文
主题团日圆满落幕,文学院支部再取佳绩
2015-01-12 15:1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2014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文学院12、13及14级团支部参与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我校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青年的责任意识;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标识清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和精心策划,做好总结”的要求下,各团支部上交主题团日活动方案与总结共两份,由校团委召开专题评比会议,对各学院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在本次评选当中,文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1班团支部、2013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部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至此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