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文学院2022-2023学年毕业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工作专题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2023-04-26 11:39 林振采  文学院

2023年年425日下午,2023届肇庆学院文学院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文学院210会议室开展。参会人员包括文学院奖助贷辅导员沈玉立老师、奖助贷专干学辅及文学院58位贷款毕业生。


会议围绕肇庆学院贷款毕业生还贷工作概述。主要从介绍个人征信与贷款毕业生的关系、还款方式与流程、还款救助优惠政策、解答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

会议过程中,沈玉立老师强调还款工作的重要性,重点讲解还款方式及流程,为提前还款提供细致的指导。同时,介绍个人征信系统与贷款生违约责任,引导学生建立诚信还贷观念。另外,会议传达国家还款救助优惠政策,分别讲述还款救助的对象和还款救助的申请办理。会议最后,解答相关热点问题和注意事项,强调警惕诈骗信息、防范非法“校园贷”、维护良好信用的重要性等。

本次会议旨在强化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还款程序,为其顺利结清贷款提供有效的协助。文学院将持续推进诚信教育相关工作,致力于解决与学生切身相关的问题,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