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文学院2021-2022学年毕业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工作专题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2022-04-20 20:30   文学院

2022年4月19日下午六点,肇庆学院文学院在院楼210会议室开展了2022届肇庆学院文学院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工作专题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文学院奖助贷辅导员沈玉立老师、奖助贷专干学辅及文学院45位贷款毕业生。

会议围绕肇庆学院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概述。主要从介绍还款和提前还款等工作、个人征信与贷款毕业生的关系、解答相关问题以及注意事项、传达《广东省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操作细则》的通知四个方面展开。

会议过程中,沈玉立老师向毕业生讲解了系统的使用方法,重点解说了网上提前还款的流程,温馨提示毕业生登陆主页后要及时修改信息和进行支付宝的实名认证。同时,详细讲解了还款流程,特别强调了利息计算、利息支付时间、展期办理等重要事项,并围绕“信用还贷,诚信教育”作了报告,鼓励毕业生做一个诚信自强的人。另外,讲述了五类救助对象及条件、救助标准等要求,确保相关资信的流通。

此次会议为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道德感。文学院将继续推进诚信教育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以诚立信,以信立人”的意识观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