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离校教育网络会议
2020-06-04 10:07  

  2020年6月3日下午5点,肇庆学院文学院通过微信网络开展2020年文学院贷款毕业生离校征信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文学院辅导员范盈盈老师、文学院学生辅导员以及2020届贷款毕业生。

   会议主要围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肇庆学院贷款毕业生还贷操作指南》展开,以PPT的形式将还款流程发送给各位贷款毕业生。另外,范盈盈老师还以在线问答的方式,为贷款毕业生解除疑惑,同时强调了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倡导贷款毕业生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而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讲诚信,懂感恩。

  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此次贷款毕业生的征信教育会议旨在使2020届贷款毕业生更多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督促有还款能力的学生提前还款,引导学生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