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2019年文学院 “感恩之声”感恩励志教育活动
2019-11-04 13:03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加强对困难生的感恩和励志教育。我院于2019111日中午1230,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以“感恩之声”为主题的感恩励志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范盈盈老师,文学院学辅以及1719级的困难生。

首先,由此次活动的主讲人范盈盈老师通过放映ppt的形式,让在座的困难生充分了解我国的教育资助政策,并强调对国家给予的帮助,我们应当懂得感恩,懂得回报。

接着,范盈盈老师邀请学生们写下自己的感恩励志感言。

最后,由辅导员范盈盈老师为此次活动作总结,鼓舞同学们积极向上,懂得感恩,树立坚强意志与远大理想。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