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2019资助政策宣传岭师行
2019-07-20 11:02  

高校资助工作一直是高校工作重要的一环。为更好做好高校资助,20197月18日,我院前往岭南师范学院进行资助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文学院辅导员带队,深入了解其它高校资助工作情况,借鉴其它高校资助工作的成功经验,并积极完善我院资助工作的不足之处,确保做好高校资助工作的每一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交流会双方分享了各自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探讨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有效地推动了两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