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诚信在我心中——2019年文学院诚信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2019-04-11 09:44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4月10日晚730分,文学院辅导员范盈盈和朱鑫老师在星湖17-401室组织学生们召开了“2019年文学院诚信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范盈盈、朱鑫老师,银行代表人员,以及全体2018级困难学生们。活动开始范盈盈老师发表讲话,她呼吁同学们要讲诚信,守信用,做一个诚实的学生。其次银行代表人员发言,她表示诚信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诚信贷款,按时还款,做一个诚信的借贷人。

本次活动在老师和银行人员的支持下,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更懂得了诚信的意义,一定会从自身做起,诚信待人,待物。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都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诚信来要求自己,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