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2019年文学院勤工助学培训会
2019-11-28 09:35  

本学期的勤工助学工作于11月正式开始,为了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1127日中午1230分,我院在210会议室召开勤工俭学学生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范盈盈主持召开,勤工俭学学生悉数到场。


    会议伊始,范盈盈老师对各位同学开学以来利用课余时间对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认可。接着,范老师给同学讲解了大概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持有责任心,保持严谨的态度,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仅要把学到的知识用在中心工作上,尽力配合老师的工作,并在工作中深化接收、尊重、感恩的思想。勤工助学工作是我校资助工作重要的一部分,勤工助学学生组成一个大家庭,在这里大家有分工、有合作,也应该相互尊重,共同搀扶着进步。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日常工作顺利开展之际,及时发现并总结了相关问题,为今后我院勤工俭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