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文学院2019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培训会
2019-11-14 14:42  

为贯彻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实施方案,让我院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我院于11月14日中午12:30在学院会议室210召开了2019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范盈盈担任主讲,16至19级各班班长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盈盈老师公布了2019受资助学生名单,强调本次评选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国家资助政策可以真真落实到需要帮助的同学身上。其后,范老师说明本次助学金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并详细解释填写的标准和格式。最后,要求各班班长做好特困新生及受灾统计,以便更好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教育为重、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我院会议的成功召开,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还树立了“努力拼搏,成长成才"的伟大志向,以勤恳、踏实的态度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知识储备与综合素质,以更好的自己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