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诚信还款,方便你我:2019年文学院贷款毕业生诚信法制教育会议
2019-04-15 11:48  

为使2019届贷款毕业生更多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并督促有还款能力的学生提前还款,我院于2019年4月12日中午12点半,在文学院院办210教室举办了2019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法制教育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文学院辅导员以及法律相关的专业人员。

首先,由文学院辅导员范盈盈老师向贷款毕业生们讲述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并对提前还款和毕业确认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接着,法律专业人员张老师特别提醒学生还款的最后期限,若逾期还款,则会影响毕业,严重者甚至承担一定法律责任。最后,列举了几个违约信贷案例,提醒学生务必重视个人的信用,避免因违约而给自己的生活和以后的工作带来负面影响。

人无信不立。通过本次会议,我院贷款毕业生应牢牢树立诚信意识与法律意识,认真履行应尽的义务,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使自己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