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2018年文学院新生资助政策专题宣传之:新生入学“绿色通道”
2018-09-16 10:42  

为了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入校后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文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开通了爱心帮扶、资助政策宣传、资助体系介绍等服务。

在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我院严格遵守高校资助政策相关规定,设置新生“绿色通道”报到窗口,进行资助政策宣传,由在文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文学院辅导员具体负责,学院有关学生干部参加,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在新生报到现场,保障学生入学无忧。根据新生入学工作安排,我院积极配合学校9月15日下午举行的2018年新生“绿色通道”送温暖活动,向2018级部分困难新生赠送爱心包。

我院除经济上给予帮扶外,政策上宣传之外还关注到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加强与学生家长沟通联系,确保学生能够健康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