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文学院“知感恩,担责任”主题活动
2018-11-04 18:24  

为让我院学生知感恩,担责任2018年11月3日中午12点半,负责辅导员黄颖老师、辅导员范盈盈老师在院楼210召开了以资助为主题的文学院“知感恩,担责任”主题活动,参加会议的主要是各班班长以及获得奖助的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范盈盈老师强调了作为一个现代大学生应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怀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接着,老师与同学们围绕感恩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其中说到“感恩是我们每个人应具有的品质,它体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会感恩,让感恩在我们心中萌芽,学会感恩,勇担责任”。同时老师也强调:我们学校注重学生资助工作与学生感恩教育的有机结合,积极创新学生资助工作理念,多管齐下努力加强大学生感恩教育,将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多帮助和鼓励。

最后,黄颖老师以及范盈盈老师针对获得奖助的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担起责任。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