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2018文学院“学习先进——榜样力量伴我行”系列主题活动
2018-12-28 15:54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发挥先进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2018年12月28日中午12时,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辅导员范盈盈、朱鑫、方丹、黄颖、陈思博在210办公室组织学生们一同学习了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

活动开始胡海鹏发表讲话,他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向榜样人物学习,在学习上、生活上积极向先进力量靠拢,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接着由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的张文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很荣幸可以在同学们面前发言,并表示取得成绩不是一蹴而就的,获得这个奖项不仅是对她的鼓励,更是对她的一种鞭策,接下来她会继续加油,继续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形象。

活动的最后由范盈盈老师给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现场也有很多学生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学生与老师在此次活动中得到充分的交流。本次活动在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向榜样靠拢。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都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和活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