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正文
2018文学院“知法懂法”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2018-11-28 20:11  

文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在院楼210开展了“知法懂法——做合格大学生”的资助主题教育教育活动,方丹和范盈盈老师以及文学院困难生参加了活动。会议主要就资助方面的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普法教育。

活动开始后,文学院辅导员范盈盈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内容集中于资助过程中涉及的法律问题以及法律规定,以及在贷款方面如何遵守相应的法律,避免触碰法律红线。

讲话完毕后,方丹、范盈盈老师播放了普法教育宣传片,以视频的形式更为透彻地让同学们了解资助方面的法律知识。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