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学习动态>>正文
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议顺利召开
2019-11-21 10:33  

(本网讯记者李春丹陈水富李盼盼 甘军)2019年11月19日—20日由文学院组织召开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宣讲会议分别在主校区、星湖校区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陈明华、院长唐雪莹、副院长苏文兰、副院长杨红军、党委副书记胡海鹏、中文系主任唐碧红和全体辅导员。2016-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含国学)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红军副院长表示《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38问》是师生应知应会的内容,并向同学们解释了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重点难点,着重强调了本次师范专业认证通过的重要意义并运用实例讲解了要有突出的工作能力和远大的理想。

唐雪莹院长向同学们简述了师范认证的历史轨迹,分析了其推进情况,并运用实例的讲解,再次表达了此次师范专业认证意义非常,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去做师范专业认证的所有过程,做到全员通关。

陈明华书记表示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求全体师生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齐心协力做好本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最后,胡海鹏副书记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要认真用心,严谨对待“111”计划中板书展示的内容,并向同学们提出学习要有方法、在训练中要以楷书为主、要规范字的结构、提高板书的整体观赏度等建议。

本次会议为2016-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讲解了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并着重突出了本次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紧迫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我院之后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