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学习动态>>正文
文学院第四纪剧团2019年度汇演圆满落幕
2019-12-23 18:36   文学院

本网讯2019年12月22日15时30分与19时30分,肇庆学院文学院第四纪剧团本学期话剧之夜在我校陈熹音乐厅顺利演出。本次汇演荣幸邀请到校学生处处长陈向荣,校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党委书记陈明华,文学院院长唐雪莹,文学院副院长杨红军,党委副书记胡海鹏,第四纪剧团指导老师,文学院辅导员,往届团长及往届各级老团员,各个学院协会的部长、负责人出席本场演出。

本次汇演分两场剧目,无论是讴歌真爱的西剧《红字》,还是形式大胆创新,批判现实主义的中剧《烂俗笑话》,都在演员组成员们精湛的演技下征服了全场的观众,演出过程中,编导组的成员认真的陪伴在演员左右,不断熟悉人物台词,技术组的成员在舞台上奔波,外联组的成员控制维持场内秩序,共同促成了演出的顺利进行。

“剧团出品必属精品”是文学院第四纪剧团永恒的目标,第四纪剧团始终致力于提高学生自身综合能力,组织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使学生面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丰富活动,锻炼学生团队合作能力,沟通技巧,全面加强师范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此次汇演的顺利进行为第四纪剧团2019年活动落下圆满帷幕,同时开启新的篇章。新的一年第四纪剧团将继续营造开展丰富学生活动,不断培养学生中文素养,提高学生文化自信,协同全体师生共同奔赴更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