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学习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30 15:07  

2019年8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广东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语文组)在韩山师范学院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肇庆学院文学院派出的3名选手取得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韩山师范学院承办。竞赛形式由教学设计、说课、模拟课堂教学和现场提问4个环节构成。全省12所高校共36名选手同台竞技,竞争激烈。经过公开评审和公示,在语文组比赛中,我院本科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吴嘉敏(指导老师:杨红军、肖康舒)获得一等奖,本科2016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生封欣琳(指导老师:卢永和、肖康舒)获得三等奖。在此特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为此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我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技能展示与才艺比拼的重要平台,旨在通过竞赛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新师范”建设,创新发展,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选拔培养一批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