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学习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019-11-21 09:34  

(本网讯记者范敏 程梦娇)为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本科教学会议精神,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11月20日下午,肇庆学院文学院在院楼307室开展“教师教学能力”讲座,文学院专业老师侯晓辉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侯晓辉老师指出,教学为本是大学老师的基本任务,要以言导行,感染学生;以才育人,影响学生;以情育人,热爱学生;以身示范,尊重学生。并通过自己的教学体会指出教师要注重专业素养以及教学的方式方法。

此次讲座内容,改革理念先进、讲解系统全面、实施方法清晰、可操作性强、希望教师们能够深入学习讲座内容,做到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提高教学能力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