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正文
助星湖回迁,颂志愿精神——记2023年文学院星湖回迁志愿活动
2023-07-03 19:54  

本网讯 樊欣雯 钟奕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院长唐雪莹等党政领导班子对星湖回迁工作高度重视。为保证回迁工作顺利进行,7月2日上午,星湖学生回迁当天,党委副书记胡海鹏亲临现场视察指导,辅导员卢皓扬、陈嘉欣、班主任孟闯、带班党员、学生志愿者等200余名师生齐心合力,共同完成此次回迁工作。

本次回迁工作分别在星湖校区和主校区开展,各位志愿者积极配合,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了此次回迁活动。特别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1级王梓煌同学、22级罗睿源同学积极热情,勇于担当,充分展示了志愿精神,被评为“最美志愿者”。

在此次回迁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奉献,无私付出,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青春激昂的志愿风采,为文学院注入了新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