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正文
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
2023-08-17 16:28  

(本网讯李佳慧)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体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完善团队建设,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文学院学子朱家宜、周美廷、黎桐彤、林嘉慧、梁祎乐、崔展毓、凌君榕、钟奕心、邓巧茵、钟珍菲、詹佳璇等共22名志愿者被评为“肇庆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

希望受表彰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以更高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志愿事业,我院学子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