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正文
文学院团委组织暑期留校学生进行网格创文
2017-08-25 17:26  

为了更加落实肇庆创文的工作号召,同时进一步地营造良好的学校宿舍环境,提升学生奉献精神,2017年8月24日晚,在文学院团委书记高贯华老师的带领下,11位创文志愿者对肇庆学院博学力行4栋宿舍楼进行了铲除牛皮藓活动,并且对宿舍区域进行了一次检查。

活动开展前,高贯华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交流。高老师对宿舍私人区域,公共区域的清理工作跟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说。11位创文志愿者分工分区域,开始了铲牛皮鲜的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创文志愿者发现铲牛皮藓这工作不再被无视,很多同学会自觉清理干净自己宿舍门口的牛皮藓或者动手装饰宿舍区域。由于这几天处于台风天气,宿舍门口都会有积水以及散落的垃圾,但是大家仍会自觉地清理干净,保持区域环境。志愿者们也齐心协力,对各处张贴的小广告一一清理,并且对宿舍卫生进行了一次检查。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但美化了学校的宿舍环境,而且为肇庆创文贡献了力量,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人投身到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