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正文
学生党员带头搞卫生 争当创文工作好模范
2017-06-19 11:02  

(本网讯)为助推我市创文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创文攻坚战。6月18日,文学院党委组织文学院党员服务队伍进行志愿服务,在辅导员高贯华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十五区网格区域对卫生进行全面清理。

宿舍门、楼梯口、宣传栏、篮球场栅栏上的“牛皮癣”随处可见,而这正是本次卫生清理工作的重点。当天,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对所负责区域内各个角落张贴的各种“小广告”进行铲除,让宿舍区及其周边环境恢复新貌。

文学院积极响应我市创文工作,配合我校以创文为契机建立校园环境监督管理长效机制,不仅组织学生进行卫生清理工作,还将本次工作落实到各个班级、宿舍及个人,调动全体同学投入到创文活动中,为我市创文迎评做努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