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简介
2022-06-10 16:04  

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简称文学院党建,是直属于文学院党委的组织机构。一贯以“全心投入、服务奉献”为宗旨,以“耐心、信心、爱心、细心、责任心”五心为标准,协助文学院党委发展我院学生党员、开展我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院党委要求,协助院党委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政治觉悟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学生党员。


现在正式成员为59人,包括主任、部长、副部长共20人,部委39人。文学院党建一共有四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活动部。四个部门相互协作,办公室为毕业生党员转出党籍、开介绍信;组织部辅助入党申请人员完成入党流程;宣传部制作党员示范岗;而活动部负责党费收缴和上交工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