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文学院全体学生带班党员参加学校专题培训会
2021-09-09 10:17 唐一欣 

唐一欣98日,为提高全校2021级学生带班党员的基本素养和能力,进一步落实2021级学生带班党员的工作,肇庆学院学生带班党员专题培训会议在福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肇庆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永全、学生工作部思政科科长李鑫、肇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霍中开、以及全体2021级学生带班党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

会议伊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永全围绕班风建设、学风建设、个人纪律建设等多重点,并列举实例讲述在各种情况下如何做好学生带班工作,同时表示学生带班党员走在新生工作的最前端,希望全体学生带班党员以本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带班工作中锤炼党性,磨砺意志。

随后,肇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霍中开从心理学的角度,详细讲述了我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传授了促进新生心理适应的工作方法,呼吁各位学生带班党员学会在帮助他人中成长,在新生群体中,发现重点关注对象,识别心理危机,进行初步判断与应对,做新生群体的“吹哨人”。

此次专题培训会为2021级学生带班党员的工作做出了初步的规划与安排,并为今后的带班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预见性的解答,鼓舞了全体学生带班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体现了肇庆学院学工作部对新生工作的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