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2017年上半年文学院党支部吸收和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17-06-13 16:01  

(本网讯/林建良刘宝琳)为了促进学院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2017年7月7日至10日,文学院五大学生党员党支部各自有序开展本支部的预备党员吸收转正大会,各支部书记担任主持人。在各支部召开的会议中,符合出席人数超过总党员人数4/5的原则,故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分为三大流程。第一个大流程为发展对象作简单汇报,学生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表明意见,正式党员以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第二大流程为申请转正式的预备党员发言,学生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并表明意见,正式党员以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第三大流程为支部书记总结,给予评价。

首先,由发展对象作自我汇报。每个发展对象态度诚恳,都阐述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每个培养人都给自己培养的发展对象以较高的评价,他们讲到,一年以来培养对象都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端正,且学习成绩良好。第二,宣读申请书,预备党员汇报说,他们一年以来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学风建设优良,并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自身学习成绩优良,在班级中起带头模范作用。介绍人讲到,预备党员能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身不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重大决策,更加具有责任感、使命感。

鉴于以上事实,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第一党支部顺利吸收14名预备党员以及13名正式党员;汉语言文学第二党支部顺利吸收4名预备党员以及6名正式党员;秘书学党支部顺利吸收2名预备党员以及5名正式党员;汉语国际教育党支部顺利吸收8名预备党员以及6名正式党员;广播电视党支部顺利吸收4名预备党员以及7名正式党员。

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组织日益壮大,希望学生党员们能继续好好努力,为群众服务,为学生群众做好榜样,进一步促进党的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