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三届党章知识竞赛
2017-04-25 00:37  

怀揣着对党的忠诚,对知识的向往,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于4月22日晚举办党章知识竞赛(以下简称党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辅导员高贯华老师、黄颖老师出席本次竞赛。

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选手们庄严宣誓,竞赛于8时正式拉开序幕.........

“我们是“三个代表”组”、“我们是“人民的名义”组”……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六个参赛组分别介绍自己的组名以及他们的口号。

本次竞赛总体分成了游戏答题环节、观众互动环节、老师点评及颁奖仪式。

在游戏环节中,既能深入学习到党知党史知识,也让现场的大众欢乐其中,找到乐趣。第一部分必答题名为球球大作战,选球答题。第二部分抢答题名叫齐心协力,合作答题。第三个游戏,冒险题则分成了“你选我答”和“扭转乾坤”两个小游戏,争分数夺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抢答题游戏——“齐心协力”。该游戏环节的抢题方式是系带红领巾和拼七巧板,问题也是层出不穷:听红歌、看图片、品视频。

答题环节中穿插着观众互动环节,通过“S型成语接龙”和“数字爆炸”两个小游戏把观众朋友带入党章知识的学习中。

在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中,现场的各位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何耀明副书记总结点评本次活动大会。他指出本次活动是非常有必要举行的,让大家能有机会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认识党的要义纲领。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