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7-04-17 19:20  

(本网讯/梁嘉雯 摄影/洪静)为贯彻《关于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的指导意见》(粤教工委组函<2013>2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员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意识的提高,我院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以本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为契机,组织我院学生党员为本次比赛做志愿服务工作。4月17日在文学院院楼210会议室,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文学院辅导员陈弟老师、团委书记高贯华老师,以及文学院各党支部共75名在校学生党员。

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加细致地开展此次技能大赛中各项工作,动员本院学生党员担任该次活动相关工作的志愿者,发挥优秀学生团队的力量。会议中,团委书记高贯华老师向各与会的学生党员说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志愿者的遴选要求,并表明该活动对于师范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师范生专业的同学应积极投入其中。陈弟老师则介绍了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大阶段,分别是筹备阶段和比赛阶段。各环节的工作人员安排将在“文学院党员微信群”公布以及各种详细的工作安排也即将在相应工作的开展阶段一一进行。

高贯华老师进一步强调我院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首要标准,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考察内容,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情况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依据。坚持贯彻落实完善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因此各与会大学生党员应以之为契机,谨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是学生党员宗旨意识。

最后,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文学院各支部党员会后在微信群中踊跃报名参与志愿者工作,与会各位党员均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