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文学院进行2017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入发展对象理论测试
2017-04-10 16:34  

(本网讯/原伟滔 摄影/曾译影 范铃铃)为了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知识及相关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应院党委的指示,于4月7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202、203室开展一场积极分子入发展对象测试。参加此次考试的有52名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

开展此次测试目的是检测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的基础知识上的学习情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理论知识的掌握与实践中的成长两者之间缺一不可。入党积极分子需在认知党章知识的同时要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上。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