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室与党支书、党小组组长、团支书交流大会
2017-03-31 09:02  

(本网讯/刘宝琳 梁嘉雯 摄影/曾译影)为了加强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下简称党建)与各党支书、党小组组长以及各班团支书的交流,密切彼此之间的联系,加强大家对文学院党建的了解,3月29日中午,“文学院党建与党支书、党小组组长、团支书交流大会”于在第一教学楼201室召开。文学院辅导员高贯华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14、15、16级党支书、党小组组长及各班团支书也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大会共分为6个环节。首先是高贯华老师发言;第二是党建主任及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第三是党支书代表、党小组组长代表与团支书代表发言;第四是提问环节;第五是游戏环节;最后是老师总结。

高贯华老师在讲话中为本次会议作简要说明,他介绍了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的由来以及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副党支书、党小组组长、团支书能进一步了解文学院党建的工作并对此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建主任黎金田强调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文学院党委直接业务指导的单位,一般都是对内会议,交流大会是少数的对外性大型会议之一。介绍到文学院党建分为四个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活动部,各部门之间与各副党支书、党小组组长、团支书在工作上都有密切联系,并向大家宣传了四月中旬的党章知识竞赛。紧接着四位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分别清晰地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常规工作。

三位代表的发言中,都提到与文学院党建的交集在于各种会议,感谢文学院党建工作人员为党建事业的付出、贡献,以后也要继续融合党建一起完成工作,并表示对党建的祝福。

在观众提问环节,观众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并积极参与游戏活动,大家在此环节中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建的认识。

最后,高贯华老师为会议作出总结,强调党支部与党建、党建与团支部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三者工作需要融合,提高工作效率。并且针对观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更深入的解答,同时也表示对党建工作未来的发展充满希冀。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