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2016年下半年文学院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2016-12-29 09:31  

(本网讯/原伟滔 林建良 梁嘉雯 摄影/梁嘉敏)2016年12月23日中午,随着雄壮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文学院党员宣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108室正式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书记,老师代表高贯华老师以及38位宣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流程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奏国歌、老师宣读宣誓人名单、领誓人领读宣誓词;第二部分是三位代表发言;书记、老师发言以及奏国际歌。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面对国旗,奏国歌。随后,高贯华老师宣读本次大会的宣誓人名单。紧接着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领誓人梁嘉雯带领新一批预备党员庄严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来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

接着第二部分中,代表们发言。他们都提到中国共产党是社会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正确选择。我们应该把入党誓词铭记于心,认清现阶段的任务与道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承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回报党与学校。其中来自14中本3班的邓秋辉作为一名正式党员代表发言。她向新一批发展的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思想需要有先进性和积极性;学习要放在第一位,要把学习带到实践中来,又再回到学习中去。真正意义上做到学习使我快乐;生活上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

书记、老师发言环节上,书记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党员不仅要诚信,还要负责任的对待党交给我们的使命。时刻反省自身的行动,认清来学校的目的,配合学风建设,党员们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的先进性。

高贯华老师则表达了对新一批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各党员能认真地把入党誓词具体化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本次文学院党员宣誓大会在国际歌歌声的伴随下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