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肇庆学院文学院首届党团章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5-04-13 09:3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团意识教育,营造学习党团知识的氛围,提高学院党员、团员思想政治素养,做一个优秀的党团员,肇庆学院文学院党建和肇庆学院文学院团委携手联合举办了首届党团章知识竞赛。

自4月1日至4月10日,为期十天的肇庆学院文学院党团章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次党团章知识竞赛的主要参赛者是肇庆学院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在4月1号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六个小组:14广电1班;13对外班,13高秘班;13语教班,12中本3班,14对外班,分别于4月10号的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各代表充分展示了文学院的专业气息,更诠释了积极向上的风采。

口若悬河的主持人,机智灵敏的参赛者,专业负责的评委,热情洋溢的观众,完美的党团合作,把党团章知识竞赛决赛从扬帆起航,眼疾手快,观众互动,你选我答,到扭转乾坤一步步推向高潮。

这次肇庆学院文学院党建和肇庆学院文学院团委携手举办的精彩的党团知识竞赛,使我院广大团员深刻领会党的科学理论,了解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明确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当代党员和团员的责任和使命,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全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更加深了团员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灵活新颖的活动形式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团员们提高了自身的素质,深刻体现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爱,反映出团员恪守职责的一面。让每一位团员深刻的明白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是对每一个共青团员的基本要求;而自觉地确立团员意识,是成为一名合格团员的前提和保证。每一个共青团员只有牢固确立党团意识,才能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时处处以共青团员的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行,从而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作用。

肇庆学院文学院首届党团章知识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名称:全队

孙杨帆(14广电1班)

杨小洁(14广电1班)

周佳欣(14广电1班)

二等奖:名称:Three M

苏涌敏(13对外班)

卢美玲(13对外班)

卢湘绵(13对外班)

名称:杨帆筱筱

杨庚珍(13高秘班)

徐秀惠(13高秘班)

张晓妮(13高秘班)

三等奖:名称:blue sky

彭嘉琳(13语教1班)

韦志超(13语教1班)

邓秋辉(13语教1班)

名称:幸运队

陈小妹(12中本3班)

谭丽娟(12中本3班)

梁务晶(12中本3班)

名称:傻瓜傻瓜向前冲

陈晓敏(14对外班)

董永盈(14对外班)

张桂荣(14对外班)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