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党建工作室>>正文
“无偿献血”——让血流动,让爱传递
2014-12-14 12:38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丹丹 摄影/江姗)鲜血诚可贵,助人价更高。12月10日下午,“无偿献血”活动继主校区之后,来到了星湖校区开展,给予每一位学子奉献爱心的平台。

献血车刚到,就陆续有同学到达活动现场,大多数人表示“第一次献血,心情既紧张又激动”。活动开始不到半个小时,报名人数已超过20人。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登记、检查、献血等一系列流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温情暖暖。提及对于无偿献血的看法,多数同学表示“传递爱心、奉献自己,感觉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在同学们的热心参与下,献血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据悉,为了更好地普及本次献血活动,我院在一星期前便做了广泛的宣传与准备工作。最后统计得知,我院在星湖校区有57名同学报名参加献血,其中有41人献血成功。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