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获评全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24-03-07 09:44  

3月5日,我校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并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先进集体三等奖,辅导员牛亚囡获评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大力实施就业育人工程,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请进来,走出去,深入访企拓岗,扩宽就业渠道。通过搭平台、强指导、攻难点等举措,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做到“政策助就业有保障、拓岗助就业有情怀、平台助就业有路径、服务助就业有好评”。2023年全院毕业生518人,初次就业率90.31%,最终就业率为95.17%。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开启,我院将认真贯彻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做好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质人才。(撰稿:陈嘉欣、牛亚囡)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