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及毕业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5-06-18 15:52  

(本网讯 记者叶冬容)艳阳高照,夏日迎来了文学院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2015年6月17日下午3时,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举行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及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授予仪式上,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表讲话,表达了对2015届毕业生殷切期望,同时对即将踏进社会的毕业生们提出宝贵建议,并希望莘莘学子都能常回母校看看。

仪式第二项进行学士学位的授予以及毕业证书的颁发。班子成员上台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纪念毕业生们人生中的重要一刻。至此,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及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肇庆学院文学院学生会信息科技部供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