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深圳市破镜重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2014-12-09 11:41  

公司简介

团队于2010年在深圳市成立,前身即VIP PUA团队,后于2011年末成立工作室,2013年正式在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深圳市破镜重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0万,是亚洲唯一一家由各地把妹达人组成的情感咨询、挽回女友服务、恋爱把妹培训的专业情感咨询教育公司,从团队于2010年成立至今,我们帮助下成功走进婚姻殿堂的客户1300多对,众多媒体报道,也是亚洲首家挽回爱情机构,完善的求爱系统,专业的导师团队。

破镜重圆公司和传统的心理和情感咨询机构完全不同,他们不是心理安慰师、不是道歉服务、更不是给你讲些理论知识。他们是实战把妹达人。

破镜重圆公司专注于男性情感、恋爱策划、挽回女友。他们凭着多年的恋爱把妹实战经验,专注于真实的挽回女友,恋爱培训、恋爱策划。不管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在破镜重圆公司这里都可以得到完美解决。

破镜重圆公司(以诚信为本,以幸福为专职事业!)专注于实战恋爱经验教学,真实有效的挽回女友、恋爱策划机构。其客户遍布整个亚洲(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

破镜重圆公司已经帮助亚洲1700多位男士成功挽回女友,助他们重新获取到幸福。把妹培训班学员及网络学员超过6000多人,助他们成功获得恋爱选择自由,在恋爱中如鱼得水!

招聘职位:情感顾问公司招聘网站编辑助理

不需要相关经验,由专业编辑、导师带着做,了解公司:www.puaok.com www.vippua.com

工作内容:

1写文章、发文章

2改文章

3管理论坛

4接客户电话

要求:

1喜欢写文章,有意向在感情行业发展

2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好

3不要求经验,但有编辑经验更佳

地点:肇庆市端州区天宁北路广发银行大厦11楼

待遇:实习期2000/月(1个月),转正2500/月 项目主管3500/月(有经验后升) 按个人工作能力发奖金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8:00

有意者请发简历到453814281@qq.com,48小时内回复。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