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文学院携手香港喜耀教育 新添创新型专业实习基地
2014-12-08 14:45  

12月6日,文学院与喜耀粤西学校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为我院师范生国学教育能力的培养,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创新型专业实习基地,也建立起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模范平台。

喜耀粤西学校位于云浮市罗定县城,是由当代著名思想家、教育家、香港喜耀教育文化基金会主席霍韬晦教授于1999年创办的一所民办非营利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三个学段,目前在校师生1500人。其课程建设基于东方生命成长的修养及西方儿童成长心理学,配合二十一世纪的全球教育,探索出了一条传统教育与现代教育相结合的素质教育之路。

协议签署当天,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博士还受霍韬晦教授的邀请,与文学院副院长苏文兰,文学院中文系主任杨红军在喜耀粤西学校参加了主题为“教育的力量”性情教育2014年度交流会,与80余名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的基金会成员代表进行探讨和交流,并参观了以“新六艺”为核心理念的喜耀文化品牌展示和学生性情教育成果会演。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