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文学院第十三届班际辩论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2-05-14 00:00  

 本网讯(记者 刘婷)513日晚上,尽管天气炎热,但行政楼就业招聘厅却欢声笑语的,文学院第十三届班际辩论赛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有文学院何耀明副书记、卢永和博士、李亚旭博士、薛幼萍老师以及黄秋尘老师等。

班际辩论赛是为文学院为了丰富本学院文学氛围,由学生会学术部与人力资源部合办的一个特色活动。本届班际辩论赛历时一个月多月,文学院1011级每班派四位同学组成一个辩队,采取淘汰赛制,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11中本1班和11中本2一路过关斩将,会师今晚的决赛。

本决赛以“大学生就业应选择在小型城市”为辩题进行论战。双方皆使出浑身解数,步步为营,理直气壮,互不妥协。各位辩手虽然在比赛过程中略带紧张情绪,但却大方得体,友谊文明。在你来我往的对攻中,反方二,三辩凭借着较强的反应能力,步步击破对方的辩词漏洞。最终,11中本2取得冠军。

文学院卢永和老师在比赛后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较为客观地指出决赛中精彩地方的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并鼓励文学院学生应该也一起参与到更多的学生活动中来。党委副书记何耀明在比赛结束后作了讲话,他指出,文学院为了打造良好的文学氛围,辩论赛作为一种特色的文学比赛,能够很好地达到预期的效果,这次的辩论赛对同学们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与此同时,何书记还为冠军队的辩手颁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