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多媒体试教大赛决赛
2013-12-04 16:33  

文学院成功举办多媒体试教大赛决赛

    本网讯(记者 黄光驰 摄影 陶祥)为提升学生使用现代教学技术并夯实教育教学的基本能力,1130日,文学院第十届多媒体试教大赛决赛在第二教学楼正式开赛。本次大赛评委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以及狄晓雨、黎葆荣、陈爱香、陈少萍等四位老师。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充满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课程内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虽然只有十分钟的展示时间,但选手们都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学和品质。经过激烈比拼, 12号选手邵晓云凭借精美的PPT展示、落落大方的教学姿态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摘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评委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和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同时也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从授课内容、科学使用语言以及注重细节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