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文学院第四纪剧团喜获广东省第四届高校心理剧决赛一等奖
2013-11-25 16:29  

文学院第四纪剧团喜获广东省第四届高校心理剧决赛一等奖

 [通讯 卢喜]近日,广东省高校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剧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与44所高校83部心理剧作的激烈比拼,我院第四纪剧团选派的心理剧作品《卖火柴的小女孩》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广东省高校心理剧决赛采取专家组审阅参赛作品视频、剧本的方式进行评选,评选历时近6个月。《卖火柴的小女孩》反映严峻的社会人际关系,鼓励大家要主动伸出双手关心帮助身边的人,消除隔阂,让世界充满爱。该作品在编剧、导演、演员演出等方面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这是第四纪剧团代表肇庆学院获得的最好省级比赛成绩。其中剧团的卢喜同学获得广东省分赛区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奖。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