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第三届文学创作大赛举行 文学展现又添新内容
2012-06-04 00:00  

(记者 吕佳妮)为更好地贯彻我校“三爱一奉献”主题,527日晚,由文学院团委主办的“阳光杯”第三届文学创作大赛决赛在我校招聘厅举行。

        本次文学创作大赛初赛保持了原有的现场创作形式,而决赛则选择了与以往不同的文学展现形式,选手需要将进入决赛的文章制作成ppt,用朗诵形式展现出来,而诗歌需要通过歌曲形式展现。这样的展现形式既符合了学校对师范生的能力要求,又能为决赛的现场增添更多生机和活力。

    在本次文学创作大赛中,文学院11新闻班的卢喜,通过生动活泼的文学表现形式将自己的文章《紫荆花落 睡莲花开》生动淋漓的展现,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又凭借较高的网络人气,摘得该次比赛的桂冠。

“我们以前的文学创作大赛都只是从交上去的稿件中筛选,没有这么灵活的展现形式,现在这样的形式真好。”08级中本班的陈同学在看完比赛后如是说。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附:(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11新闻班 卢喜

二等奖: 10中本2 杨雪媚       10英本3 蔡妙玲

三等奖: 10中本2 高锦利       11英本3 李国梅    

 09中本3 张世聪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