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文学院第十四届班级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3-05-10 00:00  

本网讯(记者 莫璐娜) 2013426730分,文学院第十四届班际辩论赛决赛在行政楼招聘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文学院何耀明副书记,朱鑫辅导员,黎保荣、张仁香、陈艳玲、薛幼萍与林挺颂老师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最后,2012级新闻班以249.49分夺取冠军。

    首先,以第四纪剧团明星赛大学生应不应该看甄嬛传的正反论辩诙谐地拉开本次辩论赛的序幕。接着,以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更重要还是塑造人格更重要为主题的辩论决赛正式开始,其中,正方12对外汉语班认为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更重要,反方12新闻班认为在校大学生塑造人格更重要,双方各出其招,唇枪舌战,反方借用复旦大学投毒事件来强调塑造人格的重要性,而正方引用复旦大学的校训作为反驳,现场气氛激烈。紧接着,观众提问环节,观众反响热烈,积极发问,辩手迅速做出回答。

    点评环节,黎保荣与张仁香老师对本次辩论赛作出了点评,指出辩论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这次辩论赛做出了肯定。何耀明书记强调:辩论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最后,辩论赛主席宣布文学院第十四届班际辩论赛圆满结束。(文学院信科部供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