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文学院“美丽青春”小品、课本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3-05-21 00:00  

(苏东娜、陈贤)美丽青春,美丽中国,2013年文学院“美丽青春”小品、课本剧大赛决赛晚会于5191930在陈熹音乐厅准时开幕。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肇庆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李玮、肇庆学院学生处处长慕容居敏、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敏等领导作为嘉宾出席晚会现场。

晚会上演了六个参赛剧目、三个嘉宾节目。11级广电新闻班的小品《赌徒》取得开门红,讲述了一个赌徒的人生选择。紧接着是11级高秘班改编电影《搭错车》的小品《你是我爸爸》、11级中本2班的原创剧《小花》、12级中本2班的课本剧《祝福》陆续上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的是11级中本1班的情景小品剧《微笑酒吧》,该剧诙谐的角色反串、夸张幽默的言语动作使得比赛在紧张之余更添欢乐,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市戏剧家协会会员李尚飞先生作为表演嘉宾在晚会上深情演唱了粤剧《伟人颂》,更为晚会画上了尤为精彩的一笔。

直至2200,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小品、课本剧比赛,为中文学子的剧本创作和舞台表演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展现出作为中文学子能写会说的能力与潜力,并以此为契机鼓舞同学们不断创新,奋勇向前,讴歌美丽青春,建设美丽中国!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